我点痣到现在已经有2个月了,脸上的红印还没有好,能不能去掉???如果去的掉又需要多少钱???
你好.点痣后留下的红印.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建议您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你可试试这简单易行的方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