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包皮里有液体,还很痒我就用高锰酸钾消毒片泡?我手还蜕皮,我还泡了泡手怎么手上就张上了一些没有泡开的.怎么洗也洗不掉?请问这要怎么洗掉?会一直在手上吗?
你好,像这种情况,一般过几天就会慢慢消失的了,不用担心。
请问我包皮里有液体,还很痒我就用高锰酸钾消毒片泡了几天也没怎么好,请问这个病用什么药效果好,这种病危险吗?
一般是水肿引起的,之前有没有做包皮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