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用高锰酸钾消毒泡手怎么洗不干净
陈荣钦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呼吸道感染,消化道疾病,泌尿系疾病等

请问我包皮里有液体,还很痒我就用高锰酸钾消毒片泡?我手还蜕皮,我还泡了泡手怎么手上就张上了一些没有泡开的.怎么洗也洗不掉?请问这要怎么洗掉?会一直在手上吗?

你好,像这种情况,一般过几天就会慢慢消失的了,不用担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我包皮里有液体,还很痒我就用高锰酸钾消毒片泡了几天也没怎么好,请问这个病用什么药效果好,这种病危险吗?

一般是水肿引起的,之前有没有做包皮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