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周时有早产迹象,在医院保了十天回家躺着,到三十五周时肚子疼回医院继续保胎,同时查出血糖高,饮食控制两天正常了。现在三十六周,能生吗,孩子肺发育有问题吗?
你好,怀孕三十五周时检查血糖高,经饮食调理后复查结果正常吗?那目前并不是妊娠期糖尿病,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到小孩发育的,孕36周,如果现在没有不舒服或下腹部疼痛等早产的表现,那么按时顺产,目前小孩还只有36周,肺发育应该正常啦了,但是身体营养储备还不是特别充足,如皮下脂肪等还不足,出生后身体抵抗力也相对低一点,所以最好是等到足月产(37周以后),现在宜每周到医院做一次产前检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到时生一个健康宝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