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长期月经不调,喝药不管用
关占泽主治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脊柱侧弯、膝关节损伤、腰椎管狭窄、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脊柱骨折、骨肿瘤、类风湿关节炎、腰痛、手外伤、脊柱结核、骨髓炎、骨质疏松、先天性足畸形、强直性脊柱

我从来月经开始一直是一个星期,算不正常,但是从去年开始就更不正常了,不来就不来,一来就是来一个月,半个月。但做B超又说没事,只是子宫內膜厚。喝止血的药也不管用,看了好多地方还是不行。我都没信心了,烦死了。请问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子宫内膜增厚对女性生育影响很大,对怀孕产生影响,无论是子宫内膜厚度偏厚还是偏薄都是对怀孕不利的。但子宫内膜厚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着月经周期而变化的。建议采用中药治疗调理,其次就是刮宫治疗但存在一定的风险,而且不一定能够完全根治,中药治疗是最好的而选择,安全无副作用,疗效确切。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你。我怕的就是清宫,我刚结婚,而且那个刮宫又存在一定的危险。不想做那个,我害怕。但是喝药我觉得也不管用啊。怎么办?哎。只有在试试喝中药了。我好烦呐。不过还是谢谢你,听你说的那些话,我还是稍微放松了一下,我会在喝一段中药。谢谢

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