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端午节到现在快中秋节了还是没好!刚开始拍片是肺炎和支气管炎打了一周的针后又吃了一周的中药。。后面还是没见好在看又做食物过敏的结果也正常。。可还是咳
您好,可用小儿咳喘灵,头孢克洛,赛庚啶,治疗,注意保暖避风寒有一定帮助。建议儿科检查后指导治疗,谢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