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从三个月前开始,刚开始中暑,有轻微呕吐,我也去医院看了,把情况都说了,治疗两月不仅没好而且恶化了。从干呕到吃什么就吐什么?医生说是胃病,可我并不觉得胃有什么不舒服。给我开的胃药越吃病越恶劣。
你好朋友,这个属于脾胃不好消化不良造成的情况,注意平时多喝水,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避免油腻食物过多的饮食,用吗丁啉和健脾丸,健胃消食片治疗都很有帮助,合理安排平时的饮食起居,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这些药我都用了好几个月,效果是一点都没用,而且越来越恶劣。不知是慢性咽炎还是胆道蛔虫?
胃炎的情况,恢复起来是个慢性的过程,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饮食习惯上也需要特别注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