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喂过狗粮。然后。过了一会儿开始吐。吐的都是整狗粮。还拉希。现在浑身软。站不起来!
你所说的这些症状都是属于消化不良症状,症状表现为断断续续地有上腹部不适或疼痛、饱胀、烧心(反酸)、嗳气等。常因胸闷、早饱感、腹胀等不适而不愿进食或尽量少进食。建议口服蒙脱石散和食母生治疗,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