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戴隐形眼睛的。有颜色的正规隐形,前几天我右眼上眼皮里就像隐形的圆形,两边起了看起来像泡,这几天不戴隐形了。我是不是该滴点眼药水?还是怎么处理呢?多长时间就好了?是什么原因成了这样?是炎症吗?严重不?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结膜炎引起来的,那个泡应该是滤泡,如果大的话,建议到医院就诊
不大。那我应该怎么治呢?
可以用润舒眼药水,避免用眼过多,应该能吸收的
那我可以继续戴隐形吗?
可以戴,但是很容易感染,最好是戴普通眼镜
医生,我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涂到眼睛里吗?
最好不要用,红霉素软膏涂到眼睛里很黏,可以用润舒眼药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