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眼睛上眼皮有个泡怎么回事?
王亚攀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是戴隐形眼睛的。有颜色的正规隐形,前几天我右眼上眼皮里就像隐形的圆形,两边起了看起来像泡,这几天不戴隐形了。我是不是该滴点眼药水?还是怎么处理呢?多长时间就好了?是什么原因成了这样?是炎症吗?严重不?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结膜炎引起来的,那个泡应该是滤泡,如果大的话,建议到医院就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大。那我应该怎么治呢?

可以用润舒眼药水,避免用眼过多,应该能吸收的

那我可以继续戴隐形吗?

可以戴,但是很容易感染,最好是戴普通眼镜

医生,我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涂到眼睛里吗?

最好不要用,红霉素软膏涂到眼睛里很黏,可以用润舒眼药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