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个月总想小便正常吗?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我现在怀孕四个月了总上小便,要比以前多几次一天,小肚子有时候一放松就有点疼,就是想上厕所的时候。想问正常吗?还有我总害怕,怕孩子不正常想做个B超看看,我现在已经做两次了,现在还能做吗?说做多了不好。谢谢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现在怀孕四个月了总上小便,要比以前多几次一天,小肚子有时候一放松就有点疼,就是想上厕所的时候,这样的话就多考虑是属于正常的情况,是不需要太担心的,现在的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增大的子宫压迫膀胱导致的情况,所以是不需要太担心的,多数在5个月以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的。B超检查的话是属于无创伤性检查的情况,这样的话对于宝宝和大人都是没有影响性的,所以是不需要担心这个情况的,现在的情况还是需要定期到医院做B超来明确宝宝的实际健康情况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三个月的时候肚子就鼓包,一直到现在,这是正常吗?还有我和老公同房了两回完事了肚子就鼓包还会硬,一会自己就好了,这是不先兆早产的情况啊?有的时候肚子有点疼但不严重,有没有事?我吃了十天的保胎丸,我这回是二胎。谢谢

不需要太担心的,最好时避免过性生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