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起床心就很疼,
文焕次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广宗县中医院 擅长:妇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躺着突然起来心就不舒服很疼,得缓一会才可以动,为什么啊

你好,你这个年龄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的表现,一般的情况以有神经痛的情况多见的。可以吃些营养神经镇静安神的药物,还有不排除会有心肌缺血的情况引起的。所以有此种情况建议做心电图和彩超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之前做过心电图并没有什么异常,说我的心跳有点慢,然后生气的时候心就疼。象你说的,确实偶尔就会镇痛一下,比如说,没动舒服

你好,你这个年龄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的表现,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可以吃些营养神经镇静安神的药物,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