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咳嗽痰多流鼻涕老不好怎么回事?
武晓丹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宝宝现在1岁3个月了"咳嗽流鼻涕已经快两个月吃药、输水做雾化连续一个星期还是不见好"但精神还不错,医生诊断和拍片都说是支气管炎"该怎么办呢,还要继续去医院输水什么的吗?

你好,有支气管炎的情况可以吃王氏保持丸,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同时久治不愈的话,最好去医院检查是否有支原体感染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