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有一岁十个月了,大概半年前打过一次,最近这几天宝宝肚子有点拉,我给他吃了药好了就没吃了,昨天又有那么一点,,又吃了两次药。今天睡午觉孩子突然打着滚的哭,脚也使劲儿踢,请问是不是又要给他打虫了?
你好,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炎引起的,并不一定是有虫,最好检查个大便常规,确定有虫后,才吃打虫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