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性痔疮是生育前治好还是生完再治?
潘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16厂职工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

好痛苦,一大便干燥就会犯!现在准备要孩子真害怕生孩子会加重了!

女性,现在有痔疮,那么这种疾病,一般我建议是生育前做了,因为在怀孕的过程及生育的过程,都是会有比较高的腹压,因此,痔疮就易反复的发作了。因此,最好怀孕前就做了,这样也不会影响你的怀孕及生育了。做吧,这样会更好。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大概需要多久的恢复期?如果我10月做,11月可以计划要孩子吗?需要住院吗?

可以的,这种治疗主要是药物的代谢吗。一个月,完全可以代谢掉的。

不是手术吗?不用住院吗?

对啊,手术后,不是要用消炎药物吗。是要住院的。

天哪 那我可不可以以后生孩子时一起弄了?

不可以,生育后,还要喂奶啊。如果不喂奶,也是可以的,但是费用的问题可能会比较麻烦,医保不知道给你报不报了。

知道了,谢谢您医生,那假如我暂不治疗的话 生育时会不会加重?引起大出血什么的!

会加重的,但是不会出现大出血的。

恩,谢谢您医生!

不用客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