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这两个月老是不舒服,没吃奇怪的东西也
郝鹏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呼吸,内分泌等相关疾病的治疗

老拉稀。经常肚子咕噜叫。

肚子经常叫是肠鸣音活跃的缘故,可以见于受凉后长蠕动加快,腹泻,肠梗阻等疾病。你最近有没有着凉?肚子疼吗?拉完稀后肚子是不是舒服点?大便上有没有粘液和脓血?如果没有的话注意保暖,口服肠粘膜保护剂就可以,蒙脱石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