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老是不想吃东西。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总感觉没胃口。有的时候心脏很痛。

你好这位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你说的这种情况主要是考虑有消化不良的表现,建议你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食多餐,你说的心脏部位的疼痛要分明是胃部还是心脏,可以做一下心电图鉴别一下,饭前服用吗丁啉、多酶片治疗,祝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我有的时候爬在办公桌,突然站起来的时候会出现肚子拉痛。

这种情况考虑是腹肌的疼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