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床时总感觉嘴里有点苦是怎么回事?
王贵云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嘴里总是感觉有点苦,但晚上也没吃苦东西,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

你好出现口苦症状,建议你检查肝胆.做b超检查,是否有胆囊炎.口苦:是由于肝气郁结化热,脾胃湿热熏蒸肝胆所致,往往兼有面红,头痛,目赤,腹胀腹痛,小便色黄等症状,应清肝利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只有口苦,其他症状不明显,这主要是什么引起的?

你好口苦多由于胆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还有一些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为胆汁反流至胃,也会引起口苦.建议先去医院做个肝胆的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