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生完宝宝两个月"下面仍有血"很少"但每天都有"照过彩超子宫附件都正常"又吃了一周五加生化胶囊"没有改善"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妇科炎症或是子宫收缩不好导致的生完宝宝两个月下面仍有血你好,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或是点滴菌必治和左氧氟沙星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