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吃糖两侧大牙就疼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一吃糖或者凉的东西就大牙就疼"没有牙洞"跟洗牙有关系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洗牙后出现一吃糖或者凉的东西就会大牙疼痛,这个情况肯定和这个牙齿本身有关,因为牙齿本身就有炎症,现在经过洗牙后,牙齿周围的脏东西被清楚,牙齿本身的问题暴露出来,因此容易出现不舒服不适应,过几天就会好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我洗牙都有一个月了啊

哦,那应该已经适应了,但还有不舒服,建议你再去口腔科复查一下,可能有牙本质过敏,牙根暴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