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糖或者凉的东西就大牙就疼"没有牙洞"跟洗牙有关系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洗牙后出现一吃糖或者凉的东西就会大牙疼痛,这个情况肯定和这个牙齿本身有关,因为牙齿本身就有炎症,现在经过洗牙后,牙齿周围的脏东西被清楚,牙齿本身的问题暴露出来,因此容易出现不舒服不适应,过几天就会好了
但是我洗牙都有一个月了啊
哦,那应该已经适应了,但还有不舒服,建议你再去口腔科复查一下,可能有牙本质过敏,牙根暴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