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 每次夏天都会痒 特别是大热天 erq而且一抓就破皮流血 走路肉肉摩擦特别疼 而且还有种味道 不好意思去医院看病 我这是怎么了 严重吗
你好,考虑是湿疹的可能性大,可外抹炉甘石洗剂,吃些利湿止痒的防风通圣丸也不错。保持局部干燥清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