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起了很多像小米粒似的痘痘。又红又硬还有小黑头。有时候会有点痒。也挤不出什么来。怎么才能消除没有了??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粟粒样丘疹,为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毛孔堵塞所致,平时注意休息和面部清洁卫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熬夜和长时间上网,可以用硫磺皂清洁皮肤,涂抹维a酸软膏,口服罗红霉素胶囊,避免挤压,以免引起感染。
第一次咨询时也是您回复的,说是痤疮。用阿达帕林凝胶。到底该怎么办?我很希望快点好了。
维a酸和阿达帕林属于一类药物,维a酸是第一代,对黑头粉刺好些,阿达帕林是第三代维甲酸,对皮肤都有一定刺激性,如脱皮现象
这样就能消除吗?我很着急。
可以的,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急躁
那我继续用阿达帕林凝胶可以吗?这一种效果好吗?需要多久才会好呢?
可以继续使用阿达帕林凝胶
这种效果会好吗?会有效吗??
会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