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的又红又硬小米粒的痘痘怎样才能快祛除
邢学亮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医疗美容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皮肤激光美容和注射美容,面部色素性疾病和血管性疾病的治疗及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脸上起了很多像小米粒似的痘痘。又红又硬还有小黑头。有时候会有点痒。也挤不出什么来。怎么才能消除没有了??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粟粒样丘疹,为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毛孔堵塞所致,平时注意休息和面部清洁卫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熬夜和长时间上网,可以用硫磺皂清洁皮肤,涂抹维a酸软膏,口服罗红霉素胶囊,避免挤压,以免引起感染。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第一次咨询时也是您回复的,说是痤疮。用阿达帕林凝胶。到底该怎么办?我很希望快点好了。

维a酸和阿达帕林属于一类药物,维a酸是第一代,对黑头粉刺好些,阿达帕林是第三代维甲酸,对皮肤都有一定刺激性,如脱皮现象

这样就能消除吗?我很着急。

可以的,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急躁

那我继续用阿达帕林凝胶可以吗?这一种效果好吗?需要多久才会好呢?

可以继续使用阿达帕林凝胶

这种效果会好吗?会有效吗??

会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