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嗓子疼,然后就感冒了,吃了点药,感冒好了一点,就开始嗓子痒(一阵子好,一阵子咳得很厉害)、头晕、全身乏力,我就去门诊打针,打得头孢,自己还吃的药,打针第一天就来月经了,可我还是坚持打了,这都打了两天了,还是嗓子痒,咳得很厉害(自己还炖得*雪梨吃的)!这咳嗽怎么就好不了呢?
你好,对付嗓子不舒服调整饮食是上策治疗的时候要对症,如果痰多要吃一些去火的药物,能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干咳的病人则需要服用滋阴清肺的药才能对症!金嗓子!西瓜霜!也行。罗汉果、胖大海、金银花、茅根、麦冬或菊花是去火的!可以经常喝着!祝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