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边最后一颗牙齿上疼!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感觉像有一个小浓泡泡,有的时候上火了就严重,有的时候还好,但是一直有。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是长牙了吗?还是上火?

你好!你那可能是智齿发炎了,长智齿的时候,容易引起智齿冠周炎!导致智齿周围的软组织肿胀,产生疼痛,影响吞咽,张闭口等,严重的话,会导致面部的肿胀!你到口腔科拍张牙片看看智齿的情况,智齿长的不正或者是经常发炎没有足够的空间萌出的话,可以在消炎以后拔掉。建议你到牙科去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