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一直在卧床休息,已经有25天了,我想出去逛逛街活动一下可以吗?
先在室内走动看看。逐渐增加活动量。
平时在室内,包括上下楼梯,都有小量的活动。。。感觉恢复的不错。可以走出家门到外面透透气吗
可以透气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