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左右,打了两周黄体*,中间停了两天黄体*,现在孕*上去了为什么会停止胎血管搏动啊?现在要弄掉用什么办法啊?无痛人流对身体影响大吗?
检查结果的情况最好是积极预防停育的可能,注意休息较好的,同时考虑必要时配合复查B超判断孕囊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清宫的情况较好的,短时间内的情况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即可,同时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