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8月30日做了阑尾炎手术,是腹腔镜,术后一直咳嗽,一周后出院,期间有两天发烧,9月10号开始全身乏力,咳嗽加重,全身疼痛,腹部隐隐作痛,14号下午因高烧39度入院,输液后退烧,15 日晚上烧至39度,后退烧。16日开始拉肚子至今,很频繁,黄白色液体,现一直在输液,请问医生我到底怎么了,该怎么办?谢谢!急急急!
那必须注意胸片复查看。是否存在支气管炎的存在是否存在支原体感染的可能。或是手术刺激影响。注意全面检查看。然后在进行调理。此时注意积极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大便常规复查看。必要时可以进行腹部彩超复查看。
医生我什么都查了,胸片,阑尾手术区,胸片没问题,手术区也没问题,医生说是支气管炎,还有就是肠炎,对吗?
是的。所以必须注意抗炎的调理看。
就是需要继续输液吗?
应该考虑输液调理。但需要广谱抗生素的调理。
医生说输液时加了抗生素的,广谱抗生素是什么呢?
比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等的。
哦,谢谢你了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