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2个月了,干咳,有痰,咳起来会想吐,我是没有早孕反应的,吃些什么比较好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怀孕的早期阶段,在怀孕的这个时间段,正是胚胎发育的关键时期,暂时不能用药,主要是避免胚胎的畸形和流产的情况,建议你自己熬制一些姜糖水、白梨冰糖水喝,同时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有刺激的气体吸入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