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五个半月!吃的美林退烧!还有健儿清解液和疏表灵颗粒!吃了一天今天加的头孢克亏!!大便怎么变黑色的了次数也增加了
你好,宝宝大便次数增加多是由于给宝宝服用头孢克唔导致的不良反应,有极少数服用后就会出现腹泻症状,你不必过于担心,如果腹泻厉害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口服思密达帮助止泻,建议您积极的给宝宝改服利君沙颗粒就可以了,期间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
为什么是黑色的呢
属于药物反应,你不必过于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