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九个月婴儿老是消化不良怎么办?
李英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避孕流产

总是吃一点饭就会拉,特别是带油的东西

考虑还是脾胃功能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可以选择婴儿健脾散,妈咪爱等药物口服调节给宝宝喝热水,注意肚子保暖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请问吃益生菌有用吗?

益生菌是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的,如果宝宝是消化不好,那就有效果的。

哦,那平时宝宝不拉肚子的时候也可以吃益生菌吗?还有汉臣氏的益生菌怎么样?

益生菌是有调理肠胃,适当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的,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