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吃一点饭就会拉,特别是带油的东西
考虑还是脾胃功能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可以选择婴儿健脾散,妈咪爱等药物口服调节给宝宝喝热水,注意肚子保暖
那请问吃益生菌有用吗?
益生菌是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的,如果宝宝是消化不好,那就有效果的。
哦,那平时宝宝不拉肚子的时候也可以吃益生菌吗?还有汉臣氏的益生菌怎么样?
益生菌是有调理肠胃,适当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的,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