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艾畅,利巴伟林,美林,开口后多就还能用
晏建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孝昌县人民医院 擅长:从事临床医学工作十几年,对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有一套很熟练的方案,另外一直承担基层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和防疫工作,解除患者疾病的痛苦对消化,呼吸,生殖系统及老年疾病有独到的理解.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及妇科常见病诊治。

没次去医院,医生开的药吃不完,请问这三种药开口后多久还能用阿?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不知道你宝宝什么病,建议你说清楚,我好为您分析解答。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只是问开口后能保存多久而已

这个一般只能保存几天,一旦里面颗粒潮湿就应该丢掉,不能用。

这几种药都是液体的

在有效期内使用,一旦打开了,尽快用完,一般最多半个月就不要用了。

一般只用五分之一的样子,病就好了,不生病不可能用药了,太浪费了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