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个月后会不会很难受?有什么症状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上个月八月*来的假历,今天九月十六了。测试是有了。本人二十二岁。现在觉得身体很难受。具体说不出来。是心理作用还是怀孕反映

一般在怀孕6周的情况还是有出现恶心不适等可能,注意休息较好的,建议最好是加强营养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即可,同时建议必要时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孕囊的情况即可,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检查胎儿的情况较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现在的情况什么时候去打掉最好?计划下星期去合适吗?这个星期要注意些什么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复查孕囊的情况可以选择药流

昨晚有点血是什么情况?是流产的前兆吗

这种情况考虑还是属于先兆流产的可能较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