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每次吃完奶都爱闹,还会吐奶,喝水老是呛到,每次要咳。是什么原因?
新生儿胃容量极小,胃的肌肉很薄弱,胃神经的调节功能发育不够成熟,所以在喂奶或者喝水的时候容易吐,这个是正常的,不用过于担心,在宝宝吃奶后注意把宝宝抱起来轻拍宝宝的后背,宝宝打嗝后再放下会减轻吐奶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