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是拉肚子,刚吃了饭就拉,而且是先肚子痛
陈保国医师
内科 广宗县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儿科,妇科,不孕不育症也都有涉猎。

拉肚子,老是拉,不吃饭就不会,吃了有点辣的,凉的就会,而且很快拉也很快好

你好,这种情况可见于脾胃虚弱导致,另外可见于肠炎引起,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