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掉了一半,开始不疼,现在吃冷热的东西就疼,疼的难受,咋回事,有补救的办法吗?
考虑是牙周炎导致的。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扑炎痛,罗红霉素,维生素C,甲硝唑,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这情况建议局部牙龈涂抹碘甘油,并用软毛的牙刷。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不要进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