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因为胀奶没吸,现在乳房里有一肿块去不掉疼的很,表面发红,还发烧,该怎么办?宝宝要停奶吗,昨天最高烧到39,全身疼的厉害,吃了安奶近退了,今天又发烧了38度,安奶近还可以吃吗,肿块怎么样才能消啊,疼的不能碰啊!谢谢回答!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乳腺炎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胀奶等因素导致的情况的,这个时候是不建议再次服用安乃近做治疗的,这个情况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输注青霉素+双黄连+甲硝唑做调节治疗,同时局部使用热毛巾做湿敷来改善病变的情况,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