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流产过,也是因为在第五周的时候出现腰酸,想咨询一下用去医院查黄体*吗?
般女性怀孕后是会出现腰酸的症状,是由于怀孕时子宫渐渐增大,胎盘血供逐渐增加,会压迫局部从而引起腰酸。妊娠晚期,脊柱特别是腰椎的变形、前凸,也会直接产生腰酸。
用去查黄体酮吗
您好,先不用去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