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脸上的豆豆长四年了别的医生说是内分泌失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医生我脸上的豆豆从我十四岁就开始长了 刚开始以为是青春豆可慢慢的就开始发疼 而且偶尔会从里面挤出一个白色的小颗粒 到现在为止 我的脸上豆豆还有但我的毛孔也很粗大 我想问问我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由于皮脂腺代谢旺盛,因此有很多痘痘,不要挤压,因为挤压可能会引起更疼痛,甚至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有脓白头红肿等炎症需要使用百多邦抗炎治疗。如果没有炎症可以涂抹维胺脂维e乳膏。另外饮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咖啡等刺激性饮料。脸上有痘印吗?如果有痘印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