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做B超检查,卵巢有个疑是畸胎瘤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抽血检查肿瘤四项,只有糖基抗原CA199 值是39.2,其他都正常,请问能确定是畸胎瘤吗?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怀孕期间做超声检查,发现卵巢的部位有占位,考虑是这个畸胎瘤的,这样的情况畸胎瘤的可能是比较大的,因为超声对于这个畸胎瘤的诊断有很好的效果的,但是你现在在怀孕期间,这样的情况应该继续怀孕,等分娩后,或是分娩的时候通过剖宫产分娩,这样可以一起切除这个畸胎瘤的。

怀孕前期喝了茶和咖啡,又做了胸透,医生建议流了。现在已经流掉一个月,没有任何不适。现在肿瘤4项抽血结果是:糖基抗原值是39.2.其他都在范围之内,医生说还不能确定是畸胎瘤,先吃药两个月,两个月后再去做B超看。第二次做彩超,那个就变成38*38圆形的,第一次B超是42*37。现在医生给的药莪妇康煎膏。我想请问如果两个月后检查变大或者变小,能确诊吗?畸胎瘤吃药能好吗?如果是畸胎瘤,手术后会复发吗?会不会影响生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