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是这样的。我我生小孩到现在是两个月多九天,但是昨天晚上我来月经了,这是正常现象吗?我的朋友都是到差不多小孩一岁才来月经的,她也和我一样是母乳的啊?
一般在产后2个多月的情况恢复正常的月经情况也是可以的,考虑对正常的哺乳的情况影响不大,一般个体差异较大,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积极干净后复查子宫的恢复情况,加强营养即可,
我应该吃点什么来加强营养呢?什么东西不该吃的啊?还有,我来月经后对小孩浦乳会不会有影响啊?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配合滋补的汤类等,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对哺乳影响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