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才两个多月,就来月经有问题吗?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医生,是这样的。我我生小孩到现在是两个月多九天,但是昨天晚上我来月经了,这是正常现象吗?我的朋友都是到差不多小孩一岁才来月经的,她也和我一样是母乳的啊?

一般在产后2个多月的情况恢复正常的月经情况也是可以的,考虑对正常的哺乳的情况影响不大,一般个体差异较大,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积极干净后复查子宫的恢复情况,加强营养即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应该吃点什么来加强营养呢?什么东西不该吃的啊?还有,我来月经后对小孩浦乳会不会有影响啊?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配合滋补的汤类等,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对哺乳影响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