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被猫抓了。只有一道伤口。伤口不深,然后我用那个消毒酒精消毒了,还要紧吗
您好,手被猫抓伤了,那么存在皮肤破损,就有可能感染狂犬病病毒,那么你还是应该选择按时就诊注射狂犬疫苗比较安全,不然有可能感染的,你应该了解清楚,就算酒精消毒过之后也不安全的,还是应该之后就诊按时注射狂犬疫苗才行
伤口真的很浅,一点也没肿,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恩,存在皮肤破损就应该注射疫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