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被猫抓了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今天手被猫抓了。只有一道伤口。伤口不深,然后我用那个消毒酒精消毒了,还要紧吗

您好,手被猫抓伤了,那么存在皮肤破损,就有可能感染狂犬病病毒,那么你还是应该选择按时就诊注射狂犬疫苗比较安全,不然有可能感染的,你应该了解清楚,就算酒精消毒过之后也不安全的,还是应该之后就诊按时注射狂犬疫苗才行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伤口真的很浅,一点也没肿,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恩,存在皮肤破损就应该注射疫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