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出生已经十二个小时了,为什么不排尿
蒋昌砚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例如妇科常见的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功血、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癌等疾病的诊治;产科常见的产检咨询、孕期保健、不孕症、宫外孕、先兆流产、妊娠期胆汁淤积症、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羊水过少等的诊治,同时对计划生育相关的人流手术、药物流产等的诊治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新生儿宝宝出生已经十二个小时了,为什么不排尿

由于宝宝吃的少,12小时内不排尿是正常的,有可能是宝宝衣服穿多了、吃的少了,如果24小时还没有排尿的话就送到儿科去看下排除下泌尿系统的疾病,24小时内是没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