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肠胃不好,胀,隐隐痛,有几个月了,我去医院做备餐,幽门轻度痉挛,医生给我开了四磨汤口服液,雷贝拉挫肠溶片,吃了几个疗程效果明显。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有幽门螺旋杆菌病,
您好,雷贝拉唑钠肠溶片是一个质子泵抑制剂,有制酸护胃和治疗胃病和消化性溃疡的药物,联合使用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胶囊一起三联是可以起到抗幽门螺杆菌效果的,但是不加上这个克拉霉素胶囊的话,对于根治幽门螺杆菌的效果并不好
我是不是真的有这个幽门杆菌病,之前吃了几盒效果明显,中间停了一段时间,又开始难受。这种药能长时间吃吗?可有什么副作用,吃多长时间能治愈。
不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