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医院检查发现谷氨酰转肽酶偏高一倍,因为我是癫痫患者,服用癫痫这方面的药已有九年了,我不知道是否和这个有关系,同时我的白细胞是加二,这些都正常吗?需要怎么预防和治疗?谢谢
您好,其实你存在上述化验结果显示上述指标升高一些,如果其他化验结果正常,还是不能确定就是存在疾病的,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才好,之后可以选择定期复查就行,期间应该尝试清淡饮食调节,避免刺激,辛辣等食物,戒烟酒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