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全切除,留甲状旁腺,终身服药。想咨询一下每年复查抽血在什么时间点比较好,因为目前每次查指标不是高了就是低了,感觉药量很难控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