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长在手上的瘊子,怎么办?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你好,手上长了个瘊子,是有一次手好像破了一块,之后好了就有个小红包疼,再之后就长成了瘊子,在关节处,现在另一个手指头上也有了,怎么办啊?去医院用激光吗?对了,我的右脚长了好几个鸡眼,是不是血液有什么问题啊?我原来什么都没有。苦恼啊,准备要孩子,都害怕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