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b超医生说我多囊卵巢,我现在状况是来月经推迟,来月经少,吃了半年中药调节身体没有改善,请问可以吃圣洁莓吗,化验显示雌三醇0.007,泌乳素6.79,孕*0.55,促卵泡生成素7.24,睾*0.48,促黄体生成素11.13,雌二醇59.
多囊卵巢,建议你口服达英三十五,气血和胶囊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