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6周'还有一个月预产期了'耻骨很痛'走路睡觉都痛'在32周的时候也痛过'不过之后又好了'现在又开始痛了好几天'怎么怀大宝的时候一点都没感觉'大宝生下来也不小啊'有小8斤呢''这胎是怎么回事'折磨我也睡不好'每次胎动都很大劲'撑的我都痛
您好,其实存在上述情况还是应该注意,之后很可能需要剖腹产比较安全,胎儿比较大的话,顺产的难度比较大,定期孕检吧
刨妇产是肯定的'因为大宝就是的'耻骨痛是不是因为孩子大才这样的?
嗯,是的,可能跟胎儿比较大有关的
大宝快8斤'但是不痛哦'这个二宝不会比大宝还重吧
嗯,是的,之后可以定期孕检就行,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
那为什么耻骨痛个几天又好个几天再痛个几天的呢?
嗯,可以适当补钙看看
现在孕36周加4,下面有浅绿色透明物体留出'象鼻涕一样'肚子估计就是所说的宫缩吧'在肚脐上端'是不是快生了'肚子不痛'没有来红''
嗯,应该是宫缩,你可以继续观察
是不是37周足月了'就随时可以去医院剖妇产了
嗯,可以结合B超确定,胎儿发育成熟就可以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