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主任:我患慢性肾小球炎两年,现在尿检潜血卅号一直不降,尿蛋白十号,请问您有好的治疗方法吗
你上述的情况,如果是肾小球肾炎,还是应该考虑使用激素治疗的,同时注意血糖的变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