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号长得带状疱疹,吊了2天水,伐昔洛韦吃了
戴建民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外科各种疾病及颈椎病、颈源性头痛、颈源性眩晕;肩周炎;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骨质增生症、各种类型的关节炎;跟痛症等颈肩腰腿痛。

2号长得带状疱疹,吊了2天水,伐昔洛韦吃了2盒,今天吃完了,疱疹不疼了,结痂掉了,这个药还要再买继续吃么,还有那个修复神经的药甲钴胺片和呋喃硫胺片要吃多久?

结痂不疼了,伐昔洛韦可以不吃,修复神经的药甲钴胺片和呋喃硫胺片建议继续服1~2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