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儿子4四岁了检查出出蛛网膜囊肿,现在没有症状,2.0了,有什么危害吗
患者的情况还是定期复查吧,如果持续增长是需要手术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