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脖子痛好几个月了在脖子后面中上部颈椎右侧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我脖子痛好几个月了 在脖子后面中上部颈椎右侧 睡觉时枕头高了痛 低了也不舒服 一个姿势时间长了痛 左侧躺着稍微好点,但不能很长 右侧躺着痛得厉害 请问专家这是什么原因

你上述的不适,与颈部的肌肉损伤所致的疼痛有关的,可以注意颈部的活动,可以服用止药物治疗来缓解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